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护肤:30岁林志玲 18岁的保养法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7日13:20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睫毛——动人的眼睛会说话

  林志玲自言化妆重点只有一个就是眼睛:“我觉得,眼睛是让你展现神采的窗口。我会使用睫毛膏不断地刷睫毛,直到它很浓很密。也可以拿吹风机吹一下睫毛夹,趁它有热度的时候再夹一下,就好像烫发的原理,睫毛很快就会又弯又翘。”


美容护肤之道

推荐产品:maxfactor 无限浓密纤长睫毛膏/RMB295

浓密指数:★★★★ 增长指数:★★★★ 卷曲指数:★★★★

美容护肤之道
睫毛——动人的眼睛会说话

  秀发——瀑布直发重清洁

  “每天早上起床,我的第一件事情是喝满满的一杯白开水,然后便是沐浴洗头。每个星期我会用深层清洁的洗发产品给头发作个彻底的大扫除,其实我们平时所用的洗发护发产品,本身含有荧光剂,在使头发柔顺的同时,会在头发表层形成残留物质,时间长了对头发也有伤害,所以每周应该用纯天然深层清洁的洗发产品去除这些有害物质,保证头发呼吸畅通,这样才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。”

美容护肤之道

推荐产品:

  潘婷乳液修复洗发露19元/200ml

  潘婷乳液修复精华素  22.7元/200ml

美容护肤之道
秀发——瀑布直发重清洁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美容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